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博达集团(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是中国最早进入非洲的海外市场的企业之一。产业遍布五金建材、瓷砖洁具、箱包、家电、纸尿裤、日化等领域,是中国商务部评选的非洲唯一“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历经20年的发展,集团已经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等多个非洲国家设立了6家国家分公司、8家工厂等;2019年,博达公司销售额近30亿人民币,海外员工2000多人,常驻海外中方管理干部近300人,年度复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发展潜力巨大。

“让家因我而更美”。多年来,博达一直致力于中非公益事业,并已成为非洲最有影响力的中国企业之一。

国际融资专员

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数学,信用管理

10

博达官网:www.bordargroup.com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2@bordargroup.com

博达微信公众号:博达集团

互动交流群:QQ群:1029260126

其他博达见闻:非洲旅游圈、抖音官方号、小红书官方号等尹先生:1339221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