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青岛走访校友企业

3月22日、23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带队走访青岛校友会及校友企业,81级物资校友、青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岐涛,83级计统校友、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总经理李武成,84级计统校友、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正,98级统计校友、国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王忠亮,青岛校友会部分校友参加。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峰、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张东光、统计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田金方、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就业办主任高娜参加走访调研。

李玉成一行与青岛校友会部分校友进行亲切座谈,对校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表示诚挚感谢。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校友企业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并通过筹备创建学院校友会分会,加强与各地校友的密切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努力在人才供需与共享、科技攻关与协作、学生实习与实践等方面开创新的局面,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王文正代表青岛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研发方向、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母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合力共谋发展。

王忠亮对母校输送的优秀学子表示充分认可与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企业人才队伍现状和校企合作情况,希望与母校加强合作,联合培养技术型和创新型人才。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展厅和企业园区。本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学院与校友联系,凝聚了校友力量,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高娜,审核人:李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