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洪俊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20日下午,校长洪俊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洪俊杰对学院接续奋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一是要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更加注重专业建设,不断强化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科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提高站位,提前布局,形成系统性发展思路;二是继续保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落实人才工作是学院的第一工作,摸清专业领域人才底数。引育并举,加强高层次人才建设,切实推动重大科研项目落地;加强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增强学术氛围营造,形成有学院特色的学术文化;三是落实班子成员“双肩挑”职责,多把精力用在学院日常管理工作上,多为大家办实事,多带团队,多组织开展师生活动,积极促进学院对外交流合作。

李玉成代表全院师生对洪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感谢校领导及各部门对学院工作全方位关心和支持。

安起光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总结了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思路和设想。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撰稿 燕文静   审核 李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