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安起光一行赴玫德集团进行访企拓岗

近日,我院院长安起光、副院长郭洪峰一行赴玫德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玫德集团高级副总裁、董事局办公室总裁田贵成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在高科技引领下,集团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介绍了集团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人才需求状况,指出集团2024年计划在济南招聘统计学、数字经济等相关专业人才30余人。安起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本科、研究生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与就业状况,并表示学院将根据玫德集团的人才需求状况,积极为集团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然后,双方就用人需求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访企拓岗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玫德集团创立于1961年,目前已发展为以流体输送产品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全球领先的流体输送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专家。其销售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地将产品和服务应用于水务、消防、燃气、暖通、灌溉等多个领域及全球众多地标项目中,迪拜哈利法塔、纽约新世贸中心、上海中心大厦、西电东输特高压输电线路、京沪高铁等。集团是数十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获得800余项专利,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玛钢管件生产基地龙头企业、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等400余项荣誉。(撰稿人:郭洪峰;供稿审核人:安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