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玉成强调,安全无小事,同志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深入学生宿舍班级,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以及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宣传教育工作,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

李玉成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思想是先导,认识是否到位决定着工作成效。二是要带头履职尽责,强化“三全育人”工作理念,聚焦辅导员主责主业,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功底和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学院对各校区学生公寓及办公场所安全检查情况。

                                                                         (撰稿:彭增博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