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和李振波同志分别被校党委命名为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

近日,学校党委发布《关于命名学校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的通知》,我院应用数学系被命名为共产党员先锋岗,计量经济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振波被命名为党务工作先锋。

近年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以被命名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彭增博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