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老师荣获教学相关奖励

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近期根据相关评奖要求,开展了教学成果奖、云端思政教学比赛等评奖评优活动,我院多位老师荣获相关奖励。

宋浩老师为负责人,刘贵基、脱秋菊、黄秋灵、郭磊、姜计荣老师为项目成员的研究成果《多资源多平台下的大学数学公共课程立体教考模式改革与大规模应用》获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王继强老师为负责人,郝秀梅、任敏、林英、郭鹏程、滕聪、姜计荣、刘伟、宋浩、苏园、周锋波老师为项目组成员的研究成果《基于MCM平台的实践教学系列教材建设》获校级二等奖。姜计荣老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云端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杨广芬老师获云端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和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和获奖教师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向以上教师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敬业爱生,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