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召开科研所长会议

2015年1月22日上午,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新成立的院级研究所所长会议,学院院长安起光、副院长郝秀梅和全体院级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安起光院长介绍了学院新近调整完成的研究所设置、人员构成和场所安排等情况,说明研究所设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校院二级管理体制下科研目标任务中的特色项目、常规项目、竞争项目和重点项目逐项进行了分析。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科研总体工作,要求大家假期做好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论证申报工作、加快各个科研所研究方向的凝练、酝酿做好竞争项目的思考调研。安院长强调科研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研究所在学科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要重点立足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的突破及高水平论文的数量突破,要以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的科研目标为抓手,扎实高效做好科研工作,鼓励大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最后,郝秀梅副院长对科研所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加快角色转变,按照制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开拓思路,积极主动创新性地开展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