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取得佳绩

2015年4月30日一早,迎着和煦温暖的春风,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同学们便精神抖擞地前往明水校区参加我校2015年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同学们着装统一整齐,自信昂扬,每个人都拿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的口号体现了我们必胜的信心。“鹰击长空,气贯长虹,山财数院,谁与争锋!”正如我们响亮的口号一般,我们的方队气势如虹,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活力。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奔赴比赛地点做好准备,每一位数院运动员都拿出了十足的干劲,誓要在运动场上发挥最好水平,他们挥汗如雨,他们咬紧牙关,他们拼尽全力,只为为数院争得荣誉,他们用自身行动完美诠释了运动精神!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成为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而我们数院的拉拉队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青春靓丽的外表和矫捷的身姿,她们用富于节奏,鼓舞人心的热舞来为数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活力十足;她们用真挚的微笑来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虽然运动项目繁多,但看台上的同学们自始至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积极为台下比赛同学加油呐喊.,更有同学在台下为自己的小伙伴加油打气,共同进退,充分展现了我们数院同学们之间美好的友谊。
此次运动会数院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我院获得了女子组总分第五名和精神文明奖。得奖不只是实力的象征,同时也是对每一位运动员、服务人员以及为运动员加油喝彩的同学们的鼓励,预示着我们数院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是学习还是集体活动,一定会变得更加团结,为数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