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简报(2014——2015)第二期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简报
2014—2015第一学期第1期
--------------------------------------------------------------

一、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大学生创业园工作部署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校友办、团委、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胡文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创业园的使用和建设、对大学生的创业、创新教育提出了高度要求。
二、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14级国防教育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教官和优秀军训学生的决定》,我院被评为“国防教育先进集体”,16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军训学生”(名单附后)。《决定》指出:2014级新生国防教育工作在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承训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国防教育任务。此次国防教育工作中,教官高标准、严要求施训,全体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掌握基本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增强国防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按照《山东财经大学2014级新生国防教育方案》的要求,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根据各学院学生军事训练、人员到位、内务卫生、工作宣传等各方面情况,评选出11个“国防教育先进集体”,9个“国防教育优秀组织单位”;根据承训部队教官的军事素养、训练成果评选出32名“优秀军训教官”;根据新生的军事训练技能、军事理论课到课情况及内务卫生检查评比结果,评选出489名“优秀军训学生”,现予以表彰。
我院“优秀军训学生”名单: 成青松 李庆玺 杜 萌 王焕换 宋 梅 范 多 苏夏清 张广昊 魏 琛 郝明超 隋丁丁 李振东 张爱雪 张 桢 田薏琳 于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