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同学报到指南

亲爱的新童鞋:
  欢迎你来到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习,相信你能在这里成就自己的梦想!
  9月7日下午开始我们将在圣井校区田径场办理报到手续,你可以很快入住宿舍,持餐卡就餐,开启你崭新的大学模式。
  9月8日下午3:00,学校在敏行楼合堂教室组织新同学家长会,请告诉你的父母,如果时间合适尽量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由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校区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介绍学习、生活事项,同时解答家长的提出的问题。
  报到后,如果家长需要在学校临时借住,请报到时跟你们的辅导员王老师联系,我们帮助协调公寓科解决。
  报道过程中校园内车多人多,大家一定要保持平静的心态,千万不要慌张急躁,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我们报到时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费用和材料的收取都安排在报到结束、班级建立之后,同时我们也不会到宿舍售卖任何学习书籍和生活物品,请大家一定不要上当受骗。凡是涉及到钱物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多考虑,同学之间多商量,一旦受骗,很难追回。
  报到时,我们将发放家长联系卡,上面有你们辅导员的电话,同时入住宿舍后,希望大家也把舍友的电话告诉家长,这样家长遇到问题联系不上你时,可以很方便地联系到老师和同学。
  欢迎大家平安到来,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成长!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2015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