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政教[2018]7号)、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选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就2019年转专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受专业与接受人数

序号

接受专业

接受人数

1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14

2

金融数学专业

25

二、工作安排

(一)报名:转专业学生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经所在学院批准转出的学生须于6月10日     6月14日期间将“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交我院办公室(舜耕校区4号楼301室或圣井校区3号楼3428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

(二)审核:8月29日之前,学院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学院将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名单汇总后在学院网页公示。

(三)面试考核:9月1日上午8:30,对已提交申请表且通过资格审查的拟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按1:2比例(招生计划:复试名额)组织面试考核。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包括专业知识、专业培养潜质、综合素质等。

(四)录取:依据专业招生人数,按专业将转专业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录取名单,报学校审核通过后,在校园网公示。

(五)报到:学生接到转专业通知书后,三个工作日内到学院办公室(舜耕校区4号楼301室)办理报到手续。

三、工作要求

(一)学院成立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工作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职任副组长,各系(部)负责人为成员。

(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转专业。

(三)严格遵守转转业工作纪律,确保转专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学院咨询电话:82617651(舜耕校区)            联系人:胡老师

67809230(圣井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

学院邮箱: shuxue7651@126.com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2.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选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