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同学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

在2019年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中,我院推荐的朱雪瑜、邢冰两位同学二位同学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获选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其评审是最为规范的,标准也是最为严格的。评审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学校评审,我院共有两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朱雪瑜

朱雪瑜同学勤奋刻苦,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多次与同伴参加各类数学建模竞赛,将所学应用于实践,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与和负责的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课题项目分别获评国家级项目与省级项目。先后获得四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

邢冰

邢冰同学在各方面表现优异。在思想上,自觉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勤奋上进、刻苦钻研,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书和院学生会副主席,敢于突破自我,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和校级优秀团干部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