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1年10月14日,我院于圣井校区三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德嵋主持并讲话,2020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杨书记就防疫和心理健康两方面的工作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关于防疫工作,杨书记强调,要按照规章制度流程严格要求日常防疫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安排,为我院学生的安全负责;关于心理健康建设,要求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密切关注各班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调整状态,确保同学们以健康的心理和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

随后,杨书记强调,大学生应以党员为标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学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同时他进一步强调,要将各项班级工作的重心放在日常,提高日常工作的质量。此外,杨书记叮嘱各班班长及团支书要尽职尽责,增强责任心,做到事事有回音,确保各项工作都能落实到位。

最后,在大学生的学习问题上,杨书记表示要重视学风问题、重视学风建设,增强学校院系的科研氛围;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为此,可以多举办各类学习科研活动以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会后,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纷纷表示将会刻苦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表率作用,推动新学期班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杨德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