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4年9月25日,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生会纳新宣传大会在圣井校区顺利召开。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宣讲会。

我院学生会设有秘书处、学习部、纪检部、体育部、卫生生活部、宣传部、文艺部、外联部、社团部、实践与创新部等10个部门。本次纳新宣讲会旨在增进2014级新同学对院学生会的了解与认识,为新生答疑解惑,充实我院学生会的力量。会议伊始,现任学生会主席丁书峰对学院学生会进行了整体介绍和总结,向同学们讲述了院学生会这个组织的性质、职责和发展状况等相关信息。她亲切的笑容和热情的语言,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了解了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以及各具风格的讲解,向2014级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每个部门的具体职能及其特色活动,使同学们对院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进入了答疑环节,同学们都十分积极,他们争先恐后举手提问。最后,会议主持人鞠琪对会议做了总结,并留下了报名方式及主要流程问题。

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具有上传下达的作用。本次宣讲会使新生们对院学生会有了新的了解,促进了新老同学间的交流,为院学生会的纳新活动起到了强有力的铺垫作用,纳新宣传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期待我们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