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简报(2014—2015)第一期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简报

2014—2015第一学期第1期

------------------------------★--------------------------------

一、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胡文波副校长主持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处、校团委分别进行工作安排,胡文波副校长对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严格要求。

二、学生处召开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工作会议

10月14日上午,学生处在燕山校区召开关于评选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杨扬副处长和刘栋老师介绍和强调本次评奖的内容。

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正在申报、提交材料过程中

按照研究生部公布的评选细则和申报情况,我院将有1名同学获得此项殊荣。

四、学校发布山东财经大学2014级新生国防教育方案

2014级新生国防教育将于10月18日-10月31日(共计14天),地点:圣井校区,参训人员:全体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