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

11月13号晚,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学生会见面会在圣井校区B5306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学生会全体大一新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副主席朱丛斐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副主席艾迪简单的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能,结合自身经历向新成员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寄予了殷切希望。接下来,圣井校区学生会负责人史高桐和王大地向新生们说明了一些工作需要注意的细节,使新成员加深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会议最后,圣井校区负责人鞠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会议结束后,新成员分至各部门,与各部门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并简单交代各部门的工作计划。

本次见面会气氛轻松,增进了成员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任务与目标,使新成员能够快速适应学生会生活,更好的融入到学生会大家庭中。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为我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