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17日,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4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圣井校区B5307举行,赵连幸莅临现场讲话。

赵书记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首先赵书记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个人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然后书记着重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定位,为什么要成为学生干部,成为学生干部的条件,对学生干部的要求这一系列重要问题。随后,赵书记向新学生干部提出了“五心”和“五勤”两大要求,来帮助大家在顺利完成工作的同时积累更多的经验,从而更好的成长。最后书记热情而详细又的回答了新生所关心的一些问题并介绍了学校热点问题,如国家奖学金、三优班集体的评选、党员发展等一系列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引起了热烈反响。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初步认识,增强了责任感,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本场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持久不息的掌声彰显着新生干部对于未来的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