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山东省财税机关暨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4月27日至4月28日,2018年山东省财税机关暨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在舜耕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唐磊、党委副书记杨德嵋、辅导员王昊天、燕文静、王京姝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同时,趣味运动会在圣井校区顺利举行,由辅导员张亚萌老师带队参加。

我院方队成员踏着整齐的步伐,手握花朵,英姿飒爽,豪气万丈,展示出我院良好的风貌;啦啦操同学裙裾飘扬,精神饱满,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午十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不畏骄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跑道上短跑运动员蓄势待发,枪声一响,离弦而出;长跑运动员在烈日下一圈又一圈的奔跑,用行动述说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跳高、跳远、铅球需要力量与技巧的结合,在运动场上,运动员拼尽全力,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趣味运动会上,篮球运球往返接力跑、滚雪球跑、沙包投准比赛等精彩项目接连不断,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4月28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在女子跳高项目中摘得桂冠,同时在男子4*100米接力等项目以及多项趣味运动会项目中取得佳绩。最终,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团体操表演三等奖。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体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