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7日16:00,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于舜耕校区4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郑敏同志和校纪委盛坤宇同志出席会议,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华主持。

李振华代表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以上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敏同志在点评时对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开展批评尖锐有力、整改措施明确,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和学校要求。

李振华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对于学校党委提出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并根据学院工作实际撰写了领导班子专题对照材料。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地找差距、摆问题,也表达了认真整改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院领导班子及每位同志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虚心接受批评,努力整改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业绩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人: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