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华同志主持并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李振华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做到“三个贯穿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学院党委要带领全体党员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同时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实推进各项学习活动。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自我学习与集中讨论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组织线上学习培训、参观革命遗址遗迹、开展专题宣传宣讲等形式,深入扎实、分项目分重点开展学习研讨。

动员大会之后,根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安排》相关要求,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重点篇目,真正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供稿审核人: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