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浩、郭洪峰两位支部书记的党课荣获“我来讲党课”活动优秀党课称号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支部、党员在“七一”前后,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课”活动。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积极带头讲党课,广大党员认真参与,在悟初心、强党性、受教育、见行动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经我院党委审核把关、遴选推荐,我院宋浩、郭洪峰两位支部书记的党课荣获“我来讲党课”活动优秀党课称号。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实践教学党支部支部书记宋浩老师的党课《论中国共产党治国的优越性—从中美抗击“新冠状病毒”谈起》;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金融数学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郭洪峰老师的党课《以党和国家的政策引领教学与科研》在此次“我来讲党课”活动获得优秀党课称号。

学院各党支部要向获奖支部学习,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责任落实,不断丰富党员教育课程体系,建强党员教育师资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