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省委组织部“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在舜耕校区4号教学楼学院315会议室设立线下主会场,同时通过腾讯会议设立线上分会场。线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磊主持,党委副书记杨德嵋、陶晓华以及部分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师生一同观看《榜样讲党课》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听讲,目不转睛,多次为“战疫”榜样的事迹所感动,不少党员眼含热泪。视频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做好自身的学习、科研和管理工作,做一名敢为人先,奋发有为,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中共党员。会议最后,唐磊结合学院情况做总结发言,强调广大党员要向“战疫”中的榜样看齐,向典型学习,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做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审核人:陶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