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6月28日下午2:30,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在实验楼507室举行。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第一阶段由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安起光同志主持。

唐磊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对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近四年工作进行工作汇报。报告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任期目标不懈努力”为主题,汇报了近四年来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四年来,学院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教学工作稳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学生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报告明确了学院未来四年努力的方向,要适应新时代高校的发展规律,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瞄准更高的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描绘更美的图画,为实现学院任期目标不懈努力。

接下来,陶晓华同志就近四年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选举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委员会委员。本次大会应到党员57人,因事请假3人,实到党员54人,实到党员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全体党员先后一致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决议》、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着,各位党员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了庄严一票。计票结束后,大会听取了监票人孟宪萌关于大会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并当场宣布新当选的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学院新一届党委由唐磊、安起光、杨德嵋、陶晓华、刘贵基、郝秀梅、刘太琳7位同志组成。

此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激励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