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2019年1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舜耕校区4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院长安起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测评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着重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建重点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从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亮点和特色,积极查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院党委书记唐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表示,2018年学院党委及各支部进行了换届,换届后在各位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随后唐磊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是加强管理与监督。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五是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就是检验支部建设成效的标准。最后唐磊表示,大家要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特色财经名校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