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年2月28日,学院于舜耕校区315会议室召开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我院党委书记唐磊、院长安起光、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是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就相关工作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院党委书记唐磊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要主题明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党支部书记要担当责任、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唐磊书记强调了该项工作的五个环节,详细说明工作重点。最后,唐书记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在细节上做出指导,回答了大家关于工作开展的相关问题。

学院院长安起光指出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率先垂范,明确责任,规范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支部成员中的“标杆”。开展组织生活会,要创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环境,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以促进团结、推动发展为目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促进学院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培训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熟悉了工作流程、明确了自身责任,有力推动了我院党支部建设以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