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滨副书记到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到我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积分考核办法进行座谈。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孟顺,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唐磊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制定了学院工作方案,结合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采取了丰富的主题教育形式,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院长安起光就如何开展基础课程的课程思政,在教学中传播正能量,提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担当意识,建设过硬学院等方面做了汇报。

车滨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认识到位,目标明确,少数民族预科班工作稳定有序。随后,车滨就学院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和建议:学院主题教育要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开展,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意识、政治站位和担当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