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舜耕讲坛”之三十六

2018-12-11 16:27:09   浏览:

讲座题目:社会科学论文的写作与投稿

报告人:高建平

时间:2018年12月14日(周五)8:30-10:0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315会议室

主办: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高建平,研究员,现任《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总编、科技进步研究中心主任、民革武汉市委委员、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软科学研究,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软科学研究项目、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研究项目30余项,出版《知识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促进》、《现代信息传播》等专著十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报告内容简介:

针对社会科学论文的写作以及期刊论文的发表,主要通过具体案例,从选题的设计与论证、文献回顾、前期基础的准备、论文的撰写及投稿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沟通与交流。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