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人寿”)成立于2010年3月26日,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股东由资金实力雄厚、经营稳健的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润合创投资有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构成,可为公司的永续经营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注册资本金为13亿元,注册地为北京。经营范围涵盖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营区域覆盖上海、北京、广东、江苏、四川、深圳、天津7个省市,共开设分支机构20余家。

2017年10月底,中融人寿进行了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跟党走、听党话,按市场规律办事”的企业经营宗旨,以着力构建资本平衡、资产负债平衡、盈亏平衡的“三平衡”的营运模式,明确了“规模增长、价值提升、效益引领、创新驱动”的战略目标,快速推进产品升级换代,扎实推动公司转型发展。2019年上半年,中融人寿保费业务收入在所有寿险公司中排名第38位,在中小保险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

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机遇,中融人寿将凭借持之以恒的务实与勤勉、孜孜不倦的学习与提升,永不停息的探索与创新,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实现客户和股东价值、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履行社会责任能力的共同提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负有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的中型保险金融企业。

固定收益交易岗

金融

    5


资产负债管理岗

保险,金融,应用统计

    5


风险管理岗

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金融数学

    5


业务审计岗

审计,保险,金融

    5


战略管理岗

金融,保险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