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山东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意见》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先后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意见》的学习和培训,听取了学校领导和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和安排,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党员发展工作的新要求、新形势,特别是对学校党委提出的严格标准条件、严把源头质量、严格程序规范、严格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等要求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会后,学院党委认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党员发展的标准、程序、步骤、纪律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根据学校的新要求确定了学院发展工作的实施办法;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意见》,组织了严密细致的业务培训;在此基础上,各支部成员回班级组织专题会议,将《意见》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个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为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学期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