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目前,2020届全国高校研究生考试复试工作基本结束,我院2016级学子在全国考研整体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有393人,截止至目前,共有126人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国内外考研率达到32.06%。其中,有82人考入国内院校,国内考研录取率20.87%;有44人拿到国外院校录取通知,出国深造率高达11.20%。

国内升学的同学中,有54名同学考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985”、“211”、“双一流”名校,占国内升学总数的66%。

国外升学的44名同学,均申请到了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悉尼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等世界名校。

(供稿审核人:杨德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