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0位同学荣获“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届非师范类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初评出50名优秀毕业生。

省级优秀毕业生16名,分别是:秦凤婷、付利钦、王琦、翟舒涵、王晓琛、付燕新、王庆俊、于伟隆、刘安琪、孙頗、李佳英、牛晓童、穆俊澎、李帅臻、尹紫玉、江一帆。

校级优秀毕业生34名,分别是:陈利清、马晓彤、高天、苏强、张帆、张秀娟、占萌、吴家旺、乔志文、苏妍妍、和文静、安玮琦、冯一鸣、李丹蕾、刘诗怡、王宁、王泽铭、韩倩倩、王朴、高艺萌、王旦阳、屈书贤、耿铭含、史佳凝、李翔宇、朱晓琳、丁嘉佩、张文海、于志洲、韩相成、刘叶、鹿浩、曲星熠、岳婧昕。

以上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新时期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特此予以表彰,希望以上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