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三名同学获得推免生资格

我院推选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已圆满落幕。经过各方面的严格选拔,最后,我院2015级三名同学获得推免生资格并顺利被各大高校录取。

2015级金融数学2班牛晓童,面试经历有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金融专业、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都拿到了录取通知,最终被中国海洋大学录取。

2015级金融数学2班李佳英,面试经历有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河海大学商学院金融学、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拿到河海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的录取通知,最终选择山东财经大学。

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付燕新,面试经历有山东大学数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系统所,都拿到了录取通知,其中山大调剂到了金融研究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最终被中科院录取。

此次我院共有3个推免生名额,最终3位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均顺利通过推免考核,获得录取通知。再次祝贺这3位同学,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借鉴经验,打牢基础,尽早准备,在机会来临时能够积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