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一起向未来》校庆节目录制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峥嵘岁月。在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到来之际,为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的真诚祝愿,展现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我院于5月26日上午在圣井校区顺利完成《一起向未来》校庆节目录制。

《一起向未来》校庆节目展现了学校人才培养薪火相传、春华秋实的精神。“一起”象征着历代师生风雨同舟,为学校建设凝心聚力;“向未来”寄寓着老一辈人的殷切期望以及新生一代对未来的向往和憧憬。节目选取圣井校区多个地标性建筑物为背景进行师生共同唱跳表演,其间融合手势舞、爵士舞与民族舞,并穿插各学院啦啦操表演,展现了财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共有来自多个学院的11位教师代表和百余名学生参演。

《一起向未来》校庆节目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领导的指导与支持,离不开节目总导演以及整个录制团队的帮助。在节目编排训练的过程中,我院辅导员老师高娜全程参与指导,参演师生积极配合、刻苦训练。济南的夏天骄阳似火,而参演的师生们对待排练的热情更加火热。在排练室里、操场上,他们挥汗如雨,只为把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好的节目效果展现出来,在此向所有为校庆筹备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来自我院的10名少数民族学生也参与到这场校庆盛典中来,他们展现了具有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为校庆节目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栉风沐雨七十载,在即将迎来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的日子里,我院师生愿母校放飞“一起向未来”之理想,再谱“梦想花开”之华章。同时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锐意进取,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广阔的视野以及一往无前的勇气,用青春奋斗献礼学校七秩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