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徽评选颁奖暨启用仪式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文化建设,凝练学院的办学特色,统一学院的文化标识,我院举办院徽征集活动。2021年5月27日下午,我院于315大会议室举办了院徽评选颁奖暨启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华,院长安起光,副院长刘贵基、郝秀梅、刘太琳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德嵋、陶晓华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活动由陶晓华主持。会议首先由李振华书记宣读了院徽设计的获奖名单。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经过评选,本次院徽设计活动共有6名同学获奖:其中刘妍君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慧翔和赵雪获得二等奖,刘国正、吴熠旦和刘洁同学获得三等奖。

院徽设计者刘妍君同学介绍了设计理念。logo采用现代化的设计风格,简单明确,易于识别,徽标内部模仿篡刻笔触外围为蓝色套边,使整个标志拥有东方传统青花瓷盘的韵味,传统与现代风格相融合,既蕴含学院的历史积淀又体现学院的革新精神。

会议最后安起光院长讲话,安院长首先感谢校友和在校生对于院徽设计活动的支持,大家怀着对学院的深情厚谊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安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在做好学习科研的同时也要积极地参与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随后,安院长宣布学院院徽正式启用。

院徽是学院办学理念与文化特色的凝练与表现 ,我院院徽的正式启用,统一了我院文化标识,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奋进争先、砥砺前行。

(供稿审核人:陶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