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金融数学创新班师生交流会

4月8日下午,2019级金融数学创新班师生交流会在舜耕校区实验楼507实验室成功举办。我院院长安起光,教师张慧、郭洪峰、朱庆峰、张峰、李青召以及2019级金融数学创新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洪峰主持。

郭洪峰老师介绍了2019级金融数学创新班本科指导教师的分配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张慧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拼搏向上,并积极与老师们、同学们交流沟通,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己,努力克服 学习、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做好学业规划与人生规划,朝自己的理想努力前进。李子航同学介绍了本班的学习进展情况,表达了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热切心情,并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加深入地学习专业知识,钻研科学问题。朱庆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方法与需要注意的细节,在专业课程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有用的建议。张峰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天的时光,培养善于钻研的科研精神,并要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定好自己的目标,认清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朝理想不断奋进。李青召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大学没有学习的天花板,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耕耘,多与老师一起探讨、钻研问题,形成善于思考的习惯。

安起光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确立目标与职业、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努力学好本专业课程;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协作、沟通与交流能力;关注国家和社会发展,把国家、社会的需求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他还指出,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理想信念与追求,并为此努力奋斗。

之后,大家就学习中遇到的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师生交流会,师生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学习和指导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审核人:安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