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波副教授在A1类期刊发表三篇论文

近日获悉,我院朱波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撰写的三篇论文分别在我校A1类期刊发表。

《Existence and Uniqueness of Mild Solutions for Fractional Partial Integro Differential Equations》在期刊《Mediterrane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17卷113:1-11(2020))上发表,该期刊是中科院SCI分区二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1.216,我校A1类期刊。

《On the fractional partial integro-differential equations of mixed type with non instantaneous impulses》在期刊《Boundary Value Problems》(2020卷154:1-12(2020))上发表,该期刊是中科院SCI分区二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1.637,我校A1类期刊。

《Existence of mild solutions for a class of fractional non autonomous evolution equations with delay》在期刊《应用数学学报》(英文版)(36卷第4期870-878(2020))上发表,该期刊为我校A1类期刊。

论文利用半群理论、非紧性测度、不动点理论、凸幂凝聚算子理论和广义Banach压缩映像原理等方法证明了几类分数阶发展方程温和解的存在性和唯一性。论文推广和改进了前人的结果。

朱波现为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获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奖。近年来,在应用数学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20多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2篇。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奖三等奖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