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2016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5-11-09 16:56:28   浏览: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始于1985/2000年,是国际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为当今世界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MCM/ICM由美国运筹学与管理学研究协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数学学会、美国海军研究生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2015年,来自世界24个国家的1421个院校的9773个队伍参加了该项竞赛,其中含我校首次组织参赛的7个队,并获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4项、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3项。
  在去年初次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这一赛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美东时间2016年1月28日20:00--2月1号20:00,即北京时间2016年1月29日09:00--2月2号09:00。
  竞赛地点:学生所在学校。
  二、报名资格
  具有我校学籍的所有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三名同学组成一个参赛队,以参赛队为单位自行登录美赛官网(网址:http://www.comap.com/index.html)进行报名,报名费100美元/队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月29日03:00。
  四、竞赛指导
  竞赛过程中,我学院将组织部分多年从事数学建模教学与竞赛工作的教师对各参赛队进行跟踪指导。各参赛同学可以实名申请加入“山财大美国建模竞赛群”(QQ:426052453),进行咨询或交流。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2015年11月9日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