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始于1985/2000年,是国际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为当今世界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MCM/ICM由美国运筹学与管理学研究协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数学学会、美国海军研究生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2016年,来自21个国家的1514个院校的12446支参赛队参加了该项竞赛,其中我校的22支参赛队共获得M(Meritorious Winner一等奖)2项、HHonorable Mention二等奖)4项、S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三等奖)16

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这一赛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美东时间2017年1月19日20:00-1月23号21:00,即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09:00-1月23号10:00。

竞赛地点:学生所在学校(舜耕校区)。

二、报名资格

具有一定数理基础、英文水平较好的我校在籍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三名同学组成一个参赛队,以参赛队为单位自行登录美赛官网(网址:http://www.comap.com/index.html)进行报名,报名费100美元/队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04:00。

四、竞赛指导

竞赛章程要求每支参赛队必须配备一名指导教师。

竞赛过程中,我学院将组织部分多年从事数学建模教学与竞赛工作的教师进行跟踪指导。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有意参赛同学实名申请加入“16建模美赛群”(QQ:542893813)进行交流咨询。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