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千计划”社会实践项目获获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三千计划”重大选题项目立项(自筹经费)

2020年“三千计划”启动以来,各学院、各科研机构、各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全面小康”的主题,聚焦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热点,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精心组织、统筹布局、积极开展。各学院投入大量精力,着力打造重大选题立项团队。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的《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山东省养老模式发展及居民养老现状的调研》项目(团队负责人:王乐天;指导教师:任敏)获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三千计划”重大选题项目立项(自筹经费)。

我院在立项后会面向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团队进一步开展各项教育、疫情防控、安全培训工作。根据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实施要求和立项计划,有针对性地设计实践内容和活动形式,做好实践地预调研和联系对接等工作。学院会重点加强对重大选题项目的支持和引导,加强在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指导、引领作用,各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指导职责,各团队队长要切实负起队长责任,遵循“线上线下结合、就近就便、灵活多样”的原则,带领团队队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积极开展各类实践调研活动,并高度重视宣传和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