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召开2017年“三千计划”宣讲会

2017-05-02 15:20:59   浏览:

我院于425日在敏行楼306教室召开2017年“三千计划”宣讲会。此次宣讲由2015级学生代表主讲,就即将开展的“三千计划”活动进行了活动介绍、经验总结及心得分享。

宣讲人着重讲解了三千计划的形式步骤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历年“三千计划”的优秀作品。首先,演讲者提到了“三千计划”立项书的重要,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并对指导老师的选择提出建议。此后,他对本次调查内容提出意见,强调了要从实际出发,切实结合具体事件,应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对调研内容进行缜密分析。最后,宣讲人分享了“三千计划”活动的切身体会,说明了此活动对提高实践能力及指导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

本次“三千计划”的宣讲对未来即将进行的活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同学们开展“三千计划”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