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动派”经济调研团队举行启动仪式

    2016年7月15日,我院“行动派”调研团队到达美丽的青岛市金家岭金融区,并与管委会领导一同举行了调研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人员有金家岭管委会宋副局长、刘科长、郭科长、华文金融研究院周汇金秘书长,我院院长安起光、团队学术指导教师宗高峰、辅导员张亚萌、王昊天、王京姝老师,以及“行动派”程欣荣等四名队员。
    

    会议开始,宋副局长首先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领导向调研团队介绍了金融区的基本概况、发展情况,以及未来金融区的发展预期状况。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院长安起光向金融区领导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及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有关情况,随后团队学术指导教师宗高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双方就相关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达成若干共识。
    启动仪式最后管委会宋副局长高度评价我院此次调研活动,并对调研团队提出若干条建设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