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2014-09-15 11:36:24   浏览:
9月13日下午,为了促进新生之间的了解,让他们更快地融入大集体,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在操场面向2014级新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活动小组,由代班负责引领、组织新生开展活动。活动包括直呼其名、坐地起身、扯龙尾、解开千手结等趣味游戏。这些活动加强了新生与新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锻炼了新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游戏中让班级内所有同学拧成了一股绳,真正成为了一个集体。
在活动期间,场地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新生们在欢笑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