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2018级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2018-10-19 11:15:07   浏览:

2018年10月16日至17日,我院学生会纳新活动于闻道楼顺利举行,本次纳新活动包括两场面试,201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竞选同学参与本次纳新。

本次纳新依照我院学生会加入规程,分部门进行两轮面试,第一轮为基本情况及基本能力考察,第二轮则依据各部门特点,通过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展示竞选人员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着对学生会、对各部门负责的态度,17级学生会各成员根据本部门工作特点,认真准备了面试问题,主要考核18级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以及工作态度,最终寻找出适合本部门工作的新成员,并力争为每个新成员提供更好的锻、提升自己的平台。参与面试的18级同学们精神饱满,在面试过程中从容不迫,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把握住机会,体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风采。

此次纳新过程中,体现了17级学生会成员对于我院学生会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18级同学的才能以及对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希望本届学生会新任部员能够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