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邢冰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2019年省级优秀学生的评选中,我院推荐的邢冰同学成绩优异,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省优秀学生干部具备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还应担任班级、党团支部和院系学生会主要干部,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邢冰同学在各方面表现优异。在思想上,自觉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11月2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勤奋上进、刻苦钻研,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书和院学生会副主席,敢于突破自我,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和校级优秀团干部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