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同学荣获2017年校长奖学金

在2017年校长奖学金评选中,我院推荐的韩兆旭、李文芳、占萌三位同学,成绩优秀,在现场演讲中表现突出,最终三人均脱颖而出,获选校长奖学金。

校长奖学金是我校筹资设立的荣誉性最高、资助额度最大的奖学金,评选要求十分严格。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审管理方法》(政学〔2013〕10号),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学校评审,此次共评选出43名2017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

韩兆旭:

韩兆旭同学在学习上努力刻苦,成绩优异,获数学建模大赛山东省二等奖、金融精英挑战赛山东省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并获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国家计算机三级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在工作方面,曾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积极参与组织学院活动,配合老师的工作,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

李文芳:

李文芳同学在思想方面,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方面,成绩优异,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六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两次、并获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在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包括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等,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占萌:

占萌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获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四次、并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6年参与科研项目“基于不连续函数中值定理的推广及应用”成功申报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院科研训练计划;在实践方面,积极参与三千计划社会实践,紧扣学校周边建筑拆迁、济南创建卫生城市的热点进行社会调研,在实践中充分利用数学模型理论,为拆迁工作部门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