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同学荣获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

在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中,我院刘安琪、牛晓童两位同学,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获选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其评审是最为规范的,标准也是最为严格的。评审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学校评审,我院共有两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刘安琪

刘安琪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连续四个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获“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并通过自学spss、lingo等软件参加数学建模比赛取得较为理想成绩,通过自学会计、证券等知识取得相关资格证;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取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社会实践中,连续两年参加支教活动,前往广西、河南的偏远地区支教,所在团队获得省级“三下乡”优秀服务团队的称号。

牛晓童

牛晓童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获2016届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二等奖、2017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获得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等;在工作方面,现任学生会卫生生活部干事,曾参与学校2016级迎新接站工作。并且积极创业,与同学合作经营多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