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贺党的百年华诞,我院组织在校师生于学院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庆典视频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一切胜利和荣耀都是序章,更新更美的画卷需要在继往开来中绘就。

大会结束后,师生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生党员代表郑琳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教工党员代表郭贝贝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用心培养教育学生,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审核人: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