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健在SCI一区TOP期刊发表论文

近日,我院刘健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的论文: Two solutions to superlinear Hamiltonian systems with impulsive effects发表在中科院分区一区、SCI一区TOP期刊《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2020年第102卷上,影响因子为3.848,为我校A1类论文。

这是刘健第三次在中科院分区一区、SCI一区TOP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论文研究了带有阻尼项的超线性脉冲哈密顿系统两个非平凡弱解的存在性条件,主要工具是变分方法结合近期得到的临界点理论。

近年来,刘健在数学及相关经济领域发表A类论文20余篇(均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包含中科院分区一区、JCR一区TOP期刊论文、ESI热点论文、ESI高被引论文,引文者包括开创应用数学变分方法领域的欧洲著名数学家Nieto, Juan J.和Uzal, Jose M.等。

(供稿审核人:郝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