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波副教授在SCI一区发表高水平论文

 

我院朱波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Existence and Uniqueness of Mild Solutions for Fractional Partial Integro-Differential Equations》于2020年6月在期刊《Mediterrane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上发表,该论文为SCI检索,JCR一区,影响因子为1.181,属我校A1类论文。

该论文利用非紧性测度、解算子、凸幂凝聚算子理论和广义Banach压缩映像原理究了一类分数阶偏微分方程的解。该文推广和改进了前人的结果。

《Mediterrane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是应用数学方面重要的学术期刊,该刊注重理论与方法的创新性,突出前沿性,在该刊发表的学术论文得到国内外学术界高度的认同。

朱波现为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获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奖。近年来,在应用数学领域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A1类期刊论文8篇,A2类期刊论文6篇,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2篇。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奖三等奖两次。

(供稿审核人:郝秀梅)